城城認了熊黛林 最怕開唱飆淚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13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「城城」郭富城來台宣傳,雖然低調面對情事,但他坦承有在拍拖,間接認了「女友」熊黛林!相隔12年 再登台K歌城城將於12月13、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舞林正傳」演唱會,昨天專程來台宣傳,面對時隔12年之久,終於再度在台開唱,城城心中百感交集,「我在心中默默跟自己說,我回來了!」為了台北場次,城城把國語歌曲比重調高,安可曲的部份也會重新設計,「我最擔心忍不住在演唱會上會哭。」城城是香港天王巨星,演藝事業從台灣發跡,「每個人都會經歷最深刻、最難忘的一段。」坦承戀情 工作擺第一城城重新站回台灣演唱會舞台,「我的心情很複雜,又開心又難過,我原本以為這個夢想會很遙遠。」至於為何隔這麼久才唱?他率直地說:「做藝人是被動的,我不是老闆,只能照著公司安排的時間表去做。」城城難得來台,舞台上的表演受到矚目,私底下的感情也倍受關注,他跟熊黛林的戀情沸沸揚揚,不久前熊黛林進出城城的家,提到感情的事,城城先說他很低調,但是面對問題,他選擇誠實以對,「我都43歲了,難道要迴避這些,就算我拖拍,沒有人到這個年齡,還沒有談戀愛的。」他認了戀情,但強調:「工作還是第一位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