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》郭富城不怕濕身 低調談情

聯合報 / 2008/11/13

港星郭富城昨天為12月13、14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來台宣傳,相隔12年的演唱會將搏命演出,還歡迎歌迷拿水槍射他。對於與熊黛林的感情,他四兩撥千斤:「43歲的郭富城,難道還要迴避這些嗎?」 郭富城的「舞林正傳」演唱會,打出450度旋轉舞台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噱頭,昨天的記者會,贊助廠商一長串。他對歌迷感性喊話:「台灣是我開始的地方,12年累積的感情,終於可在演唱會上和歌迷分享。」本周六下午2時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停車場有唯一一場簽票會。

這場演唱會,到底有多辛苦?郭富城曾在佛山唱到第7首就脫水,旋轉舞台最高點離地5層樓高,沒有任何安全防護,就靠雙腳邊唱邊跳邊抓地,「看起來危險、實際上也危險」。

郭富城還大方歡迎歌迷帶著水槍來射他,「反正我出來時全身也都濕了,已經若隱若現了。」這次的造型華麗,遊走走光邊緣,但他有專門設計的「打底褲」,防護滴水不漏。

談感情也是滴水不漏。媒體連「熊黛林」三個字都還未提出,他先說:「緋聞?我不會逃避,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,感情生活一直以來都低調。43歲的郭富城,難道要迴避這些嗎?工作還是第一,感情隨緣。」似乎非正面地承認戀情,但演唱會主辦人邱瓈寬立即出面護駕,「別模糊演唱會焦點。」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