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請辭《星光》 蔡康永同進退 建議找吳宗憲阿雅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11/13

小S請辭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代班主持,12日蔡康永錄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也透露同進退之意,讓製作人詹仁雄傷透腦筋,蔡康永說:「我尊重小S的意思,但我沒辦法一人主持。」小S無法走溫情路線,參賽者難過時她沒法推一把鋪陳氣氛,讓她深覺不能勝任,小S辭代班後,各方慰留聲不斷,勸她再考慮,小S表示,話已說出去,沒辦法改變。詹仁雄也坦言,當初就答應小S先主持4集,「她願意來代班我就很感恩了。」而蔡康永除尊重小S意願,也坦言自己無法獨挑大梁,「我建議找吳宗憲、阿雅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組合也來代班,一個組合代班一個月,這樣才有趣,輪完一輪明年2月也到了,陶子就回來了,更能彰顯陶子功力不凡。」小S大表贊成:「沈春華、《全民最大黨》都可以來幫忙。」蔡康永想與小S同進退,詹仁雄極力說服,「我會再跟他商量,康永哥會幫我的,至少撐到我找到人,能掌控這種節目的主持人不多,原則上我還是希望以康永哥搭配另一女主持人的方式走。」對蔡康永的提議,詹仁雄則表示:「代課老師不能一直換,畢竟《星光》是個認真比賽的節目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