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李仁離家半年不放心 攜陶子登陸防婚變

2008年11月13日蘋果日報

陶子說:「自由心證,看他有沒有良心啦。」

李李仁和陶子是演藝圈模範夫妻,她懷孕7個月,在家待產,預產期是明年1月,向來以妻為貴的李李仁,計劃明年中到大陸拍戲,估計待長達半年以上,屆時如何維繫遠距離感情,是否擔心當地誘惑多、影響婚姻?他昨說:「考慮攜家帶眷,帶老婆和小孩過去,大陸也有認識的朋友照應。」陶子對此笑說:「擔心也沒用,不想再看他因此錯失工作良機,婚姻要2人有心維繫,這點我們都有共識。」
李李仁昨錄東森美食節目《食全食美》,提及剛爆發的哈林、伊能靜和黃維德三角風波,他說:「有和維德拍過1檔戲,感覺他為人海派,感情的事,當事人最清楚,希望他們處理圓滿。」之前他為了陶子和小孩,推掉多部大陸戲邀約,這次卻破例考慮到大陸拍戲,日前政府宣佈兩岸海空將全面直航,從桃園飛到上海只要82分鐘,他說:「主要是劇本和角色吸引我,老婆也勸我接,兩岸直航又方便,但離家遠還是會擔心,考慮帶她們過去。」

陶子說:「感謝他的體貼,他去大陸,擔心難免,婚姻是2個人的,當老婆的負責弄好家裡氣氛,老公自然就會想回家。」到時帶小孩長待大陸?她笑說:「還在協調,可能有錄影工作沒法久待,但有空一定會帶小孩去探班,其他就自由心證,看他有沒有良心啦。」
報導:蔡妤閒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