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玲頒金馬 跳過新人獎

2008年11月13日蘋果日報

【莊幼芬╱台北報導】林志玲以《赤壁》報名角逐今年金馬獎「最佳新人」,雖意外沒入圍,但她將於下月6日擔任典禮頒奬人,不但可望以天龍地虎的組合與曾志偉配對,還要以《赤壁》代表身分風光走紅毯,期許明年再以續集《赤壁:決定天下》角逐「最佳女主角」獎項。

房祖名代父出征
林志玲身兼數職,擔任今年金馬影展大使的她,不但提早開跑幫忙出席記者會與拍攝宣傳短片,典禮當天還將擔任頒獎人,會不會安排她頒發失之交臂的「最佳新人獎」?金馬執委會表示:「應該不會刺激她!」據悉她將頒發技術獎項。除了林志玲、曾志偉,頒獎人還有房祖名、莫文蔚、吳建豪、林嘉欣,由於成龍因為拍新片恐不能出席,房祖名專程來頒獎有代父出征意味,而莫文蔚確定出席後,據了解,徐若瑄也是大會力邀的頒獎人,屆時一度傳為情敵的兩人相見,以及徐若瑄與舊愛吳建豪碰面都是話題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