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壹】娛樂大代誌 小豬明搶周董女人 激吻曾愷玹10次

2008年12月25日壹週刊

「小豬」羅志祥自從聽從白龍王的指示,已「戒色」1年半,不過他自從與「J女郎」曾愷玹兩度赴泰國拍攝廣告後,小豬對女方似乎念念不忘,最近還藉機會在MV激吻曾愷玹10次,不但擺明搶周董的女人,更要爭搶亞洲天王的地位。

小豬去年五月到泰國找白龍王,經白龍王開示要嚴守色戒、便能紅十年,小豬戒色後事業果然大旺,但即將邁入三十歲的他,近來卻在羅媽媽想抱孫子的願望催化下開始蠢蠢欲動,上週四深夜藉著拍新歌〈搞笑〉MV,小豬終於得以假公濟私、嚐到了久違的「女色」,和女主角曾愷玹在西門町街頭上演當眾激吻到忘我。

小豬與曾愷玹上週在西門町封街拍攝吻戲,小豬從側面親到正面,一下摟著曾愷玹的腰、一下扶起她的臉,兩人來回激吻,每一次的角度與姿勢都不同,前後吻了至少十次,吻得滿嘴口水,似乎也吻出火花來。

哈拉耍寶 討曾歡心
十二月十七日晚間六點多,本刊直擊,小豬坐著保姆車來到西門町裡的好樂迪KTV西寧店,找了一堆粉絲在包廂裡面拍MV,本刊夾在粉絲中混進去,發現拍的是第二波主打歌的MV,導演是拍《盛夏光年》的陳正道。當晚八點半,MV女主角曾愷玹抵達,小豬在台上唱歌,曾愷玹則坐在角落默默看著。
兩人在包廂內並無對戲,但小豬會趁著空檔,跑來曾愷玹身邊跟她哈拉、耍寶,逗得曾愷玹笑得花枝亂顫。包廂畫面拍完後,小豬在一大群粉絲簇擁下走出KTV,一群人移到漢中街一條擺滿夾娃娃機的街上。小豬很厲害,只投了十元就夾到娃娃,立刻把娃娃轉送給曾愷玹,曾愷玹看小豬這麼厲害,興奮得拍手叫好。
這時,工作人員發現本刊狗仔身影,故意在現場說收工,小豬和曾愷玹則分別搭上保姆車離去,更刻意繞圈子甩開本刊車輛。就在他們以為甩開本刊後,工作人員找了兩台大卡車前後封了一條電影街,在裡面架機器,小豬和曾愷玹在街頭繞了好一陣子又回到西門町,繼續拍攝未完成的畫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