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倫摳門 靠女友掏錢 收寇乃馨頂級吉他

2008年12月25日蘋果日報

「我大概要多賺3倍以上的錢,才能報答這份恩情。」

黃國倫生性節儉,近1個月常赴樂器行,端看2把共約18萬元昂貴吉他,但每看必沒買,「好友」寇乃馨得知此事後,自掏腰包買下吉他,在日前舉辦的聖誕趴中,請友人送給他,讓他驚喜萬分,此舉是否意味2人好事近,寇乃馨說:「我們是友人已滿,戀人未達。」黃國倫則說:「我沒買到吉他時,好像跌到地獄,後來拿到吉他像是飛到天堂。」
《超級偶像》日前舉辦「評審團中,你最喜歡誰的講評?」和「誰是你心中的超級評審」等2項票選中,黃國倫都拿到冠軍,身為他經紀人兼好友的寇乃馨,想送禮物犒賞他。
最近她從助理口中得知,他最近勤上網且不時到樂器行,端詳2把號稱「吉他界的勞斯萊斯」的Adamas昂貴吉他,白色款要價8萬元,紅色款近10萬元,他看了很多次,也考慮很久,但都一直捨不得買,她於是自掏腰包買下2把吉他,但沒跟他說。
黃國倫本已付1千元定金想買,結果退定,後來又想買,沒想到去了樂器行心涼了一半,因為那2把吉他都被買走,他簡直欲哭無淚。
日前他們一夥好友舉辦聖誕趴,大夥拱黃國倫上台自彈自唱,黃當下無奈表示不想彈吉他,唱唱歌就好,沒想到朋友捧上那2把吉他,他喜出望外,事後黃國倫說:「這是我從年輕時就夢想要的吉他,當時現場朋友太多,不然我真的會流下淚來,這2把吉他我好像失而復得,聽說羅大佑跟黃品源都有這吉他,我希望帶著吉他到小巨蛋演唱。」
她如此用心對待他,外界期待2人好事近,她說:「我們一切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,我父母也很喜歡他,面對未來,婚姻還遠,但工作上彼此愈來愈有默契,我們是知已,即使不結婚,我們也可以是一輩子好友。」
他則說:「乃馨非常聰明、有靈氣,是不可多得的知己、知音,她幫我處理經紀事務技巧圓熟,讓我免於被罵大頭症,我大概要多賺3倍以上的錢,才能報答這份恩情。」
報導:張瑞振、葉文正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