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EP竟變贈品

記者袁豫安/台北報導

唱片公司利用新專輯預購活動,吸引歌迷創造首波買氣,但常讓歌迷有上當的感覺。近日網路上出現不滿聲浪,直指梁靜茹的最新EP「幸福的抉擇」,竟被相信音樂原封不動的當做新專輯預購贈品。王力宏新專輯發行一延再延,新力唱片先後推出2波預購活動,遭網友抱怨首批預購禮不如這次來得豐富,顯然是「衝越早的歌迷最可憐!」

售價EP竟是預購禮 歌迷開罵

梁靜茹「幸福的抉擇」EP,全亞洲限量發行3000張,12日才熱騰騰上架,幾乎已銷售一空,卻有網友發現,她預定明年1月發行的新專輯,首批預購禮竟是這張EP,掀起抗議聲浪,網友不滿,「那買限量EP的是笨蛋還是傻瓜?」

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表示,當初也是配合戲劇而發行EP,對這種做法讓歌迷覺得不滿,感到相當抱歉。

王力宏2次預購 贈品大不同

王力宏新專輯從9月延至12月,9月的預購活動已冷卻,新力音樂本月中再辦第2次預購,首波預購歌迷得知這次預購禮後,不滿的認為首波預購贈品最普通,加上首批贈送的「搖滾怎麼了」單曲還收錄在專輯內,覺得很不甘心。

舊換新有漏洞 挨轟誠意不足

唱片公司提出「舊換新」機制,歌迷可拿未拆封的首批贈品更換第2波贈品,仍讓網友砲轟,都這麼久了怎麼可能沒拆封,明顯誠意不足。面對歌迷不滿,新力音樂表示,專輯發行的確有延遲,但把單曲收錄在專輯中本就是一個完整的概念,而且贈品也沒有多花費歌迷額外的費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