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狂啵曾愷玹 閃Jolin急叩

【聯合報╱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】 2008.12.25 04:02 am

藉拍MV之名,羅志祥街頭激吻周杰倫緋聞女友曾愷玹百餘次,香艷火辣,蔡依林搶先欣賞後急電小豬,他卻不敢接電話。

「潮男正傳」第二主打「搞笑」有點像小豬的寫照,揭開搞笑的職業面具,其實也有深情的一面,這支MV請到「周董的女人」曾愷玹合作,兩人一年來已經合作過洗髮精廣告,但「尺度」只到撫髮、吻額,直到這支MV才真正來電,發狠吻上百餘次。兩人會不會「百吻定情」,小豬連說:「別搞笑了。」

但也常被搞笑和小豬送作堆的Jolin,前晚參加小豬經紀人小霜的入厝派對時,搶先看了MV初剪,震懾於百餘次香吻,馬上打電話要取笑小豬,卻是無人接聽,等到小霜再撥,小豬才接電話。Jolin搶過電話,笑罵:「幹嘛不接我電話?」小豬說:「哎喲,怕我拍得太帥,妳要向我告白。」

這支MV從凌晨就在西門町街頭拍攝,小豬和曾愷玹激烈拉扯、嘶吼狂吻,兩人都忘情投入、哭戲哭到無法克制,甜蜜、爭吵、復合、開心的4種吻糾纏。小豬的螢幕初吻是在電影「蘋果咬一口」,給了葉安婷,卻全部被剪掉,拍「轉角遇到愛」時,和大S蜻蜓點水吻了一下,這一次要狂吻,他很紳士地準備了很多口香糖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