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角七號、囧男孩 繼續熱到跨年

聯合報 / 2008/12/25

魏德聖電影「海角七號」全台票房出爐,據統計約5.2億元。該片不但台北熱,中南部也一樣夯。

「海角七號」爆紅後,電影效應延燒到跨年仍不退燒,劇中演員包括小應、馬念先和民雄,除了高雄跨年演唱會外,三人的尾牙場也邀約不斷。小應當晚除了高雄跨年,還連跑彰化、屏東等地,馬念先則以南部為主。

2009高雄市跨年晚會「大港OPEN高雄飛」31日晚間於高雄夢時代廣場前舉行,晚會主打「國片風」,邀請「海角七號」的范逸臣和「海角三寶」馬念先、小應、民雄,以及「囧男孩」電影主題曲主唱痞克四等人演唱,一起high翻高雄。

跨年晚會當天,范逸臣將開場演唱「無樂不作」及數首演唱會精華歌曲,並與「海角三寶」小應、馬念先、民雄「合體」演唱「國境之南」,而「囧男孩」的電影主題曲主唱痞克四,也將演唱「Fly Away」。高雄跨年晚會除了颳起「國片風」,主持人則找利菁、黃國倫和梁赫群等合作,陪高雄人一起倒數迎接2009年。」 記者江祥綾、項貽斐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