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壹】壹傳真 外債2千萬 王靜瑩 陳威陶離婚內幕

2008年12月25日壹週刊

日前王靜瑩向法院訴請離婚,本週一已開離婚調解會,外傳陳威陶在外積欠近2千萬元的債務、常常流連酒店,不斷想跟王靜瑩借錢,所以在經歷2次婚姻危機後,王靜瑩堅決要離婚,並要求育兒費每月4萬元。

王靜瑩和陳威陶這對夫妻結婚四年多風雨不斷,結婚一年後就爆發「家暴事件」,之後本刊爆出陳威陶婚後偷吃模特兒林家嘉,當時王靜瑩還力挺老公,來解決婚姻二度危機。但今年九月王靜瑩在好友黃嘉千的介紹下,帶著兒子小蝦米,住進南港「溫哥華花園」,堅決要和陳威陶離婚。
夫妻倆二十二日現身新店家事法庭,為離婚召開調解會,傍晚王靜瑩在部落格上寫著:「因為在家庭暴力下成長的幼兒是同時失去雙親的…」,暗指「家暴」是兩人離婚的主因,但陳威陶聞訊大怒回嗆:「叫她拿出『家庭暴力』證據啊,拿不出證據就告她。」雙方關係決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