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 哭別生父 「現在只想摟緊他」

2008年12月25日蘋果日報

【陳奉秦、許晉榮╱台南、台北報導】藝人侯佩岑生父侯世宏本月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,昨侯佩岑以孝女身分參加告別式,並代表家屬致答謝辭,講到激動處,她幾度哽咽、拭淚:「我現在只想摟緊他,告訴他我愛他,他給我們的愛就是最大福氣。」語氣難掩天人永隔的不捨。

梅芳送老友一程
告別式昨於台南市立殯儀館明德廳舉行,藝人梅芳、洪明麗及陳淑芳也到場送老友最後一程,侯父的遺體火化後,引送台北縣三芝北海福座寶塔安放。她穿黑色孝服參加,家祭中,侯佩岑與2位哥哥跪拜靈前,全身顫抖啜泣。告別式中,她數度緊握衛生紙拭淚並掩面痛哭,還與嫂嫂、姪女相互安慰,現場一片淚海。
侯佩岑代表家屬致謝辭,哽咽地說:「一個月前難以想像爸爸宏亮的聲音、對子女的熱愛及對友人的幫助會突然中斷,但爸爸是一個獨自面對困境的好榜樣,就算離去也走得很瀟灑。」她說:「以前小時候大家問她是不是姓侯世宏的侯,轉眼間,爸爸向人介紹時都說他是姓侯佩岑的侯,以我為傲,但爸爸才是全家人的驕傲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