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萌退 回服飾店當老闆 發片前犯躁鬱症 向老媽哭訴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、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12/25

羅志祥(小豬)出道超過10年,發第5張專輯,還是壓力十足,上月,錄音時被指努力不夠,想法不被認同,一度崩潰,難過打電話給媽媽:「媽,我退出這個圈子,去做我想做的事好不好?」媽媽力挺兒子:「當然好,去做你認為開心的事!」才安了他的心。

自我要求高 身心俱疲小豬鏡頭前歡笑示人,但獅子座的他好勝心強,尤其對專輯表現要求特高,發片前,噩夢連連,得了發片前躁鬱症,日前,他錄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侃侃而談心情,「那陣子,身心都很疲累,再小的情緒都被放大。」不想做藝人,能轉做哪一行?他說:「我自己有開服飾店,大不了回去做服飾店老闆。」近來桃花開 信心轉強媽媽鼓勵對他幫助不小,近來桃花朵朵開,也增加他信心,這些異性有很多是藝人,女主持人、模特兒甚至演員,紛紛透過朋友來示好,有的直接說:「小豬是我的菜。」讓他雀躍不已。

親吻曾愷玹 不下百次之前和曾愷玹合拍洗髮精廣告,兩人只有親額頭,但在新歌〈搞笑〉MV中,兩人一天內換4個場景拍吻戲,親了不下百次,吻到最後一度被懷疑已達「舌吻」程度。

好友蔡依林在小豬經紀人家看了MV初剪版,見激烈吻戲,打電話想虧他,但他死不接,由經紀人打才通,蔡依林搶過電話質問:「為什麼不接?」他趣稱:「我想妳一定看到那支MV,怕妳忽然跟我告白怎麼辦?」讓蔡依林又好氣又好笑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