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見VERSACE變心 拎紫包招親

2008年12月25日蘋果日報

VERSACE的Kiss包,讓天心芳心大亂,她以往一向喜歡低調實用的包款,卻被鮮麗的紫色Kiss包迷住,她透露:「我很少嘗試顏色那麼顯眼的包包,可是我一眼看中這個包,有種為我設計的感覺。」

高調搶眼
天心最近常背著趴趴走的Kiss包,是她在低調的駝色和明豔的紫色,經歷一番天人交戰之後選下的,她在舞台上性感亮眼,平時裝扮卻頗簡單低調,「要是以前,我一定選駝色包,覺得好像比較耐用好搭,但最近瘋狂愛上紫色,而且VERSACE的紫色,給人一種很有氣勢的感覺。」
她私下一身黑白灰的裝扮,一搭上紫色牛皮Kiss包,就畫龍點睛綻放星光魅力,她笑著透露:「其實我以前受不了粉紅、粉紫這種顏色,但現在心境變了,尤其聽說奼紫嫣紅招桃花,我需要桃花,當然拚命穿戴。」
報導:何軒憶 攝影:彭欣偉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