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懷鈺相親 苦等1小時 想當醫師娘

2008年12月25日蘋果日報

她見到他看來很滿意,臉色變得嬌羞。

昔日歌壇「平民天后」徐懷鈺(Yuki)堪稱演藝圈桃花女,今年平安夜前夕卻被目擊找朋友相親,23日她透過朋友介紹,與1名斯文男用餐,還先等男方1小時,據悉對方英文名叫Evan,是台北長庚醫院的內科醫師,年收入逼近百萬元,問她是否行情變低才去相親?2人是否來電?她昨透過經紀人王宇笙表示:「年輕人多交朋友很正常,才剛認識,未來很難講。」
Yuki出道後桃花不斷,曾和張孝全、羅志祥、吳大維和陳熙峰等人傳過緋聞,但她唯一只認和張孝全交往,上個緋聞對象是陳熙峰,之後2人傳情變,去年6月她發片時,曾形容感情現狀是「一潭枯水、很久沒有性生活」,透露想戀愛的心情。
平安夜前夕,她似乎想找人陪,記者目擊她請友人介紹男伴,自己早早到達約定地點,還跟友人說:「等下是相親,已經有看過照片了!」無奈男方遲到,她看來有些許不開心,小抱怨說:「他也把我放在這裡太久了吧!」
她見到他看來很滿意,臉色變得嬌羞,和對方點頭示好,似乎不想破壞第一印象,還邊拉友人和小朋友當電燈泡,隨即一行人轉戰東區「吉兆割烹壽司」用餐,其間她抱小朋友走出店外,低頭不時親吻小朋友的臉和拍背。
結束用餐,她先讓男方送友人回家,撇開電燈泡後,2人再赴安和路上的「herbs restaurant」續攤,體力驚人。報導:特勤組、蔡妤閒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