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:曾馨瑩愛小孩 打算生2個

聯合報 / 2008/11/10

郭董嬌妻曾馨瑩懷孕,沒有害喜現象,平常會騎腳車運動,愛小孩的她,還打算生兩個。劉真上中視「超級星光大道」被媒體逼問狗狗孕事,在節目上還挨代班主持人小S白眼,讓她台上台下都直呼:「饒了我吧。」 劉真日前約曾馨瑩下午茶,帶「劉真2舞影音全紀錄」送給曾馨瑩,並恭喜她懷孕。當天曾馨瑩看起來容光煥發,不喝刺激性的咖啡和茶,只喝白開水,但對香蕉巧克力蛋糕興趣濃厚,顯然懷孕後胃口不錯。這頓下午茶是郭夫人買單,後來她和劉真還不約而同看上一件bluemarine粉紅色毛衣。

昨天是蔡康永和小S首度代班主持「星光」,劉真當評審,媒體頻追問劉真有關狗狗的事,讓劉真只能討饒。小S感冒賣力在節目開場又唱又跳,劉真評小S動作有點老派,上台示範時頻遭小S嗆聲,惹得台下笑聲不斷。傳小S和蔡康永主持「星光」酬勞加起來30多萬元,貴過陶子的25萬元,兩人還揚言明年金鐘獎要幹掉陶子。 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