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北京重摔 韌帶斷裂腳腫大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10

記者許聖梅、陳冠備/台北報導「潘帥」潘瑋柏前天在北京的演唱會上不慎摔傷,左腳韌帶斷裂,勉強完成表演之後,昨天傍晚返台,幾乎無法走路的潘瑋柏,原本要直接送醫就診,但昨天適逢假日,醫生沒有看診,必須到今早才能就醫。

重感冒未癒 突然摔下來本報接獲潘瑋柏的粉絲爆料指出,潘瑋柏前天在北京的軒尼詩「炫音之夜」演出,現場連續表演了5首歌,唱第一首「反轉地球」時,舞者將他抬起來,但當時重感冒的潘瑋柏,狀況不是很好,突然摔了下來,他的左腳原本就曾經因為韌帶斷裂而開刀,好不容易逐漸復原,結果再次重創,潘瑋柏當場痛得眼淚打轉,但還是咬著牙勉強將接下來的4首歌唱完。

下了舞台之後,潘瑋柏幾乎不能動彈,工作人員將他扶到飯店休息,昨天傍晚,潘瑋柏在經紀公司陪同之下返台,原本經紀公司準備讓他坐輪椅,但因為要在香港轉機,臨時無法借到輪椅,只能由助理幫忙「抬著」他返台。

檔期排滿滿 沒時間喘息潘瑋柏的經紀公司昨天原本要直接送他就醫,但因為碰到假日,只好安排在今天早上送醫,他的經紀人紀宜良表示,潘瑋柏目前在家休養,但因為左腳腫得很厲害,擔心他韌帶已經斷裂,所以必須儘快看醫生。

潘瑋柏最近因為「不良笑花」收視稱冠,走到那裡都被喊「唐門」,也接到許多偶像劇演出邀請,但因為他的檔期排得很滿,幾乎沒有喘息的空間,以至重感冒己經拖了很久都沒有康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