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賽《超偶》 學歷特殊 謝俊奇研究性學 功力精進6成

中國時報 / 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/11/10

謝俊奇是台視《超級偶像2》參賽者,他的學歷很特別,現就讀樹德科技大學性學研究所。他原是台中師大的數學系生,但他不當老師,先升學研究「性」,問他因研究性學,「性能力」精進多少?他毫不考慮說:「超過60%!」他還說,將來除了唱歌,還要當性諮商師哩!謝俊奇擁有原住民血統,唱腔特殊,被視為《超偶2》的冠軍熱門,今年9月他進入性學研究所就讀,他笑說:「我看到教官進教室,大家都喊『教官好』,結果教官對我們說:『我是你們的同學』,我才發現,我是同學中年紀最小的(23歲)。」他形容,同學都是醫學系及性病防治的學員,只有他是純學生。

他坦言自己在17歲時「第一次」,「經驗」過5個女生,雖然在天主教的學校長大,是一個教徒,但是他不堅持「反對婚前性行為」:「時代在變,性是健康的,但我認為性行為發生的底線,要在有愛的狀況下才能有性。」謝俊奇表示,性學研究所的課程很特別,有性態度、性藝術、性歷史、性別研究,他自從上課後,對同志感到欽佩,「我才知道他們的壓力異於常人」,但他形容課程中的「性愛瑜伽」內容難度太高,至於他現在尚未有實習課,也很期待性藝術可以畫裸體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