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代班主持《星光》 五音不全該淘汰

2008年11月10日蘋果日報

小S和蔡康永昨幫陶子代班主持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她顯然有備而來,一身勁裝出場,先唱了1首《熱情的沙漠》來暖場,卻被評審袁惟仁(小胖)吐槽她第1個字就走音。

網友批只會搞笑
小胖說:「妳明星架勢十足,台風穩健,舞蹈部分有8、90分,可惜歌唱分數只有個位數。」小S不甘示弱,立刻回嗆:「小胖老師要我幫你叫計程車現在送你回去嗎?」阿霞覺得小S唱起歌來五音不全,才應該被淘汰直接坐計程車回家去啦!
其實網友並不看好小S能勝任這份工作:「她只會搞笑,主持還是陶子有深度吧。」小S跟阿霞說:「網友向來不會說好話,已經做好心理準備。」
阿霞好奇2人明年會不會以《星光》報金鐘獎?蔡康永自信說:「當然一定要報,而且連陶子的也要一起報,看誰贏?」
阿霞很肯定小S和蔡康永的搭檔主持功力,但畢竟《星光》熱潮不再,收視一季不如一季,如今猶如強弩之末,阿霞認為小S與蔡康永就算把節目「死馬當活馬醫」。
但如果每集都看小S飆歌或跟評審表演抬槓,這樣子的老梗,把牛牽到到北京還是牛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