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發重誓 撇與阿Sa拍拖 若被拍就息影 招認伊送包慶生

中國時報 / 劉宜/台北報導 2008/11/10

吳尊和阿Sa拍完電影《武俠梁祝》,緋聞爆不停,最新一期《時報周刊》還踢爆「尊Sa戀」是阿Sa倒追。吳尊被問到煩了,9日搬出重話澄清:「我們只是朋友,如果被拍到我們在一起,我就永遠不拍戲!」看到大家驚愕的表情,他又補上一句:「這個誓發得夠大了吧!」改帶運動背包避追問之前傳出這段感情是女追男,吳尊隨身攜帶的包包,就是阿Sa送他的,9日飛輪海影友會,他為了避嫌,改帶運動背包,他說:「我們光明正大,沒有什麼好避諱,包包是阿Sa和她助理合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朋友之間互相送禮物是很正常的事。」不知阿Sa生日裝陌生那阿Sa生日準備送什麼?吳尊說:「等她的生日到了再說。」現場有香港媒體提醒他,阿Sa的生日是11月22日,就快到了,他才說:「真的嗎?你看我們多不熟。」吳尊先發毒誓,又稱不熟,他澄清與阿Sa緋聞的態度,只能用「堅定」來形容。

飛輪海也會拿彼此的緋聞開玩笑,昨在與粉絲演狀況劇時,對上台扮演吳尊、炎亞綸和汪東城女友的粉絲,大家都互以阿Sa、鬼鬼和瑞莎來稱呼。吳尊被問到阿Sa,還扯開話題反問炎亞綸:「你和鬼鬼最近怎樣啊?」炎亞綸笑說:「我們是姊弟。」辰亦儒爆他老掉手機飛輪海成員的生日都集中在下半年度,昨乾脆一起慶生,4人也會集資買禮物送給壽星。辰亦儒說,最想送吳尊10條手機吊繩,因他太常掉手機;吳尊想送給剛買新車的汪東城全套車用影音設備。關於阿Sa被爆倒追吳尊的祕辛,意者可至全台便利店,購買最新上架的1603期《時報周刊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