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酒後常失控 合夥人才治得了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11/10

曹格視酒為創作必備的靈魂之水,不過也常因喝酒發生事端,之前被爆曾酒後踢壞餐廳招牌,回到家還會大吵大鬧,讓鄰居無法忍受。

曹格在慶功宴上說,許多事他都積壓心中,喝酒後才會失控,上個月剛在朋友婚禮後再度失控,讓合夥人郭先生不滿,狠狠罵了一頓,才讓他收斂。

他剖析,自己常會把問題往身上攬,直到無法承受,酒精催化下立刻爆發。他表示,郭先生是唯一治得住酒醉的他,老婆吳速玲則是很兇,平常完全不敢頂撞老婆,連慶功宴上要老婆獻吻,曹格都嚇得不敢開口,怕她回家會罵他,捏他耳朵,吳速玲則澄清,兩人是互相尊重。

演唱會尾聲時,曹格向同志族群道歉,他在金曲獎上說「我不是Gay」的失言風波,引發同志不滿,甚至發起拒看他演唱會的活動。他表示,之前沒道歉,是不想被冠上炒票房的帽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