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少冒雨簽唱 牽拖潘裕文

聯合報 / 2008/11/10

星光三少昨天冒雨舉辦簽唱會,潘裕文因為單曲名稱為「夏雨詩」,被虧是「下雨濕」的元兇,參賽以來雖經歷不少大場面,但3人發片難掩緊張心情,頻頻跑廁所,才簽名2小時,潘裕文就離席3次「解放」,周定緯忍不住虧他「膀胱無力」! 潘裕文、周定緯、許仁杰接連發行單曲,卻絲毫沒有火藥味,還常常幫對方打歌,唱片公司讓他們用跳繩遊戲PK,增強競爭的火藥味,贏的人加碼宣傳預算,沒想到三人默契十足,完全分不出勝負。

而華研官網上有歌迷杜撰假新聞,抱怨因星光三少發片,讓S.H.E宣傳預算遭擠壓,新專輯只拍6首MV。唱片公司澄清,每個藝人預算早就安排好,不會互相影響。星光三少也感激地說,去年曾經站在同一個舞台上觀摩師姊S.H.E的簽唱會,如今有了自己的作品,感覺格外感動,「想不到現在台下滿滿的人,都是為我們來的。」 記者江芷稜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