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慧欣、小刀 9年戀情傳分手

聯合報 / 2008/11/10

許慧欣、小刀愛情長跑9年,分分合合傳言不斷,最近唱片圈再度傳出兩人因對是否結婚沒有共識,已分手近1個月。而剛單身的許慧欣身邊不乏追求者,其中還有多金小開。

據這對銀色情侶身邊的友人透露,兩人這回鬧分手是來真的,畢竟交往多年,已到了討論要不要結婚的階段,加上許慧欣去年因坐骨神經舊傷復發開刀,一度暫別舞台,那段日子讓她感受到親情的溫暖與可貴,也開始認真思考人生大事。

不過,小刀的唱片公司大國翼星去年在亞洲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入主後,事業展開新氣象,上月底還宣布簽下旅日巨星歐陽菲菲,在表明短期內沒有結婚的打算後,兩人決定讓這段戀情畫下句點。

至於分手是否因有第三者介入?之前許慧欣曾被拍到與合作拍戲的郭品超過從甚密,但當時小刀力挺許慧欣,後來也傳出郭、許緋聞似是為兩人拍攝的廣告做宣傳。不過同時也有傳聞,有多金小開積極追求許慧欣。

對於分手傳言,大國翼星的媒體發言人劉希艾昨表示,小刀與許慧欣一直是工作夥伴,兩人的緋聞始終未獲證實。她說:「小刀平常對於許慧欣就是像老闆關心旗下歌手,他們是在一起還是分手?得本人回應才算數。」 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