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爛醉 直搗小天家 隋棠扮老媽 手忙腳亂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10

專案組/台北報導許瑋甯前晚連趕兩場生日趴,先是到「恩師」洪偉明的生日派對逐一敬酒,結果喝到爛醉,被師姊妹隋棠、林若亞扶出夜店直奔阮經天家,一路東倒西歪的許瑋甯,堅持一定要奔回情郎身邊,穿著高跟鞋和小禮服的她,眼神迷茫,差點摔到路邊的草叢,男友阮經天看到這份「醉茫茫的生日禮物」,緊張的在門口東張西望,就怕被拍到!洪偉明生日趴 許賣力拚酒前晚(11月8日),凱渥老闆同時也是時尚教主的洪偉明在JOYCE EAST舉辦盛大的生日趴,旗下群模到齊,卻不見「小天」阮經天,原來當天也是小天的生日,他跟家人和朋友在家裡聚會,雖無情郎陪,但許瑋甯現場仍賣力搞笑,戴流蘇斗笠獻唱木匠兄妹的歌「close to you」,現場氣氛high爆,炒熱了氣氛,表演之後,個性豪爽的許瑋甯滿場飛到處敬酒,幾乎是來者不拒,不勝酒力的她,很快就喝掛,醉得東倒西歪。

失神回男友家 數度險撞樹「棠棠」隋棠見姊妹淘「陣亡」,趕緊把她帶離夜店現場,體貼地送她回男友小天位於民生社區的住處。下車時,許瑋甯眼神失焦、腳步踉蹌、方向感打結,數度差點撞樹、踩空,還不時驚聲尖叫。隋棠只好扮老媽子,幫她提包包、拿外套,一手忙著打電話叫小天下樓開門,一手使勁兒撐著爛醉如泥的許瑋甯,手忙腳亂、表情扭曲。

小天生日禮 醉女友加名牌包記者昨天致電許瑋甯,終於清醒的她不好意思地說,自己的確是不太會喝酒,因為要跟一些長輩敬酒,才會喝多一點,她說,因為小天在家也跟朋友喝開了,她跟棠棠就「續攤」到小天家替他慶生,她還送小天一個名牌包包,祝他生日快樂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