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發毒誓 否認阿SA緋聞

聯合報 / 2008/11/10

飛輪海昨舉辦國際官網粉絲會,並發布因為汪東城腿傷未癒,原定下周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演唱會,已決定延至明年。而近來與阿SA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的吳尊,昨親口發誓,「緋聞若是真的,我從此不拍戲!」 吳尊不否認與阿SA交情好,他說拍「武俠梁祝」在大陸待了3個月,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的感情都很好,也因此他拍完「武」片,就邀請阿SA一起去汶萊做宣傳,沒想到此舉讓兩人的緋聞更具真實性,香港還傳出鄭中基與阿SA因此情變。

吳尊也承認阿SA送他一個包包當作生日禮物,他說:「大家是朋友,她生日我也會送禮。」不過他連阿SA這星期生日都不知道。至於被傳害鄭中基與阿SA吵架,吳尊尷尬地說「那是人家的事」,沒說完,一旁汪東城跳出來解圍:「人家的家務事,我們管不著。」 飛輪海這陣子到處唱巡迴,在台灣的時間少之又少,能與粉絲齊聚,4人都很開心,昨天有兩百多名日本粉絲跨海而來。而汪東城因右膝軟骨移位,有時走路時都要撐著辰亦儒,昨工作人員說,帶汪東城去看中醫整骨,關著門都聽得到他慘烈的叫聲,衡量過真的無法在台上熱舞後,才決定將馬來西亞演唱會延期。 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