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高雄簽唱會 鹽埕埔人擠人

聯合報 / 2008/11/10

雖然高雄市昨天下雨又清冷,但「可愛教主」楊丞琳的新專輯「半熟宣言」簽唱會仍然吸引不少粉絲捧場,也為簽唱會場捷運鹽埕埔O2車站帶來人潮。

邀請明星到車站外的行人徒步區辦簽唱會,是高雄市政府新聞處帶動捷運鹽埕埔站人氣的「武器」,繼楊丞琳之後,11月15日將有卓文萱、11月22日有「星光三少」,都要到站區的徒步區與歌迷見面,新聞處也將把到那裡辦過簽唱會的明星海報、CD、手印、唇印在徒步區周邊展示。

以「O2流行音樂深呼吸,高雄先發」為名的簽唱會,昨天下午在細雨中展開,為新唱片忙碌的楊丞琳一出現,早在那裡等候的歌迷興奮的立即圍上前聽她演唱新歌,楊丞琳並在主辦單位準備的陶版上留下手印。對於自己的手印有機會成為高雄市的街頭藝術裝飾,楊丞琳很開心,覺得自己好像好萊塢的影星。

昨天舉辦簽唱會的行人徒步區四周有許多知名小吃,歌迷很想一一向她介紹,盼她多停留一些時間,可惜她的行程滿滿,沒有太多時間品嘗鹽埕小吃;不過,參加完簽唱會的歌迷,不少人把握機會與朋友品嘗各式小吃。

高雄市新聞處長許銘春也到簽唱會現場和年輕朋友感受「可愛教主」的魅力,許銘春指著捷運2號出口說,那裡是鹽埕有名光復戲院舊址,現在是捷運出口,市府將藉由一連串熱鬧的活動,讓民眾發掘、體驗鹽埕埔的昔日風華,讓鹽埕埔重新發光發熱。 記者楊濡嘉/高雄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