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嗆辣 要陶子別回來了 蔡康永怕她在家看完動胎氣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11/10

蔡康永、小S9日首度進棚代班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兩人徹底顛覆陶子溫馨鼓勵風格,改走嗆辣路線,選手唱畢後,小S不等評審,急著主動講評,蔡康永笑說:「不知道陶子準備好看了沒?希望別讓她在家動了胎氣!」印證太愛唱 勁歌出場小S昨犧牲家庭日抱病主持,一進場先演唱〈熱情的沙漠〉,全場活力四射,她澄清,這段表演不是為了藍心湄說主持歌唱節目要會唱歌而唱,「主要是為印證我本身有多愛唱。」唱上癮的她事後更笑言:「我第一次主持後面有樂隊的節目耶,陶子姊妳就不用回來了。」歌聲遭批評 反虧評審貴為主持人,小S還是逃不了評審對她歌聲的批評,袁惟仁指出小S第一個音就不準了,徹底惹惱小S,她說:「小胖老師你要我幫你叫計程車嗎?你又不會唱快歌,今天坐在這裡幹麼?」劉真則評小S開場動作老派,小S更回嗆:「那個評審不會唱歌,舞又跳得沒我好,坐在那裡幹麼?」台上台下互動熱烈。

代班期半年 笑想敲鐘小S、蔡康永將星光帶往不同方向,陶子預計請假半年,兩人更開玩笑建議製作單位,乾脆把他們代班的集數拿去報名明年金鐘獎,小S笑說:「這會不會太不要臉了,但這真是個不錯的提議。」小S表示,她不會對選手人身攻擊和惡意批評,若評審講話太難聽,她反而會幫大家討回公道。林鴻鳴昨演唱王宏恩〈戰舞〉僅得到16分,小S就直接誇他:「但我覺得你唱得很棒耶。」方宥心則開心小S總能問他們不敢問的問題,「這種感覺很棒很『真』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