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續攤惹禍 友人阿嘉挨揍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10

記者袁豫安、劉衛莉/台北報導曹格小巨蛋演唱會前晚才完美落幕,慶功宴續攤卻不平靜。昨天凌晨驚傳他在夜店遭人毆打成傷,前往醫院急診室就診。查證後發現是電子媒體誤報,被打傷的其實是與曹格同公司的新人方炯嘉,曹格僅是得知此事後趕往醫院探視。

聽過爭執聲 離開才知人受傷昨天傍晚曹格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,演唱會結束後,在王朝大飯店舉辦正式慶功宴,進行到約莫凌晨1點,原本他打算與媽媽和老婆直接返回飯店休息,但因為朋友盛情邀約,只好答應前往黃立成投資的夜店續攤。他表示,在夜店中都與媽媽阿姨和老婆坐在一起聊天,而且包場的範圍包括夜店的2、3樓,朋友又是陸續到達,「燈光這麼暗,音樂聲又大,我怎會知道所有人發生的所有事!」曹格回憶,大約凌晨3點時他們一群人準備離開夜店前,隱約聽到現場有爭執聲,「我以為只是小吵架,還說了一句大家別吵啦,我就轉身離開了,沒想到車開到一半,我就接到電話說阿嘉被打傷,才趕快趕往醫院看他。」他並說,本來很生氣,後來知道肇事者竟是自己朋友帶去的台灣友人,「2個都是我認識的人,但他們互相不認識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要不要提告還是尊重阿嘉自己的意見。」酒後爭風吃醋 引發衝突來自大馬的方炯嘉與方炯鑌2兄弟,都是曹格的好友,前晚也受邀至夜店同樂。據方炯鑌表示,因店內桌子間的距離很近,方炯嘉與鄰桌1名女子講了幾句話後,突然被叫進廁所痛毆,動手的男子即是該名女子的男友,整事件應是酒後爭風吃醋引起的突發事件。

無端捲入暴力事件,曹格無奈的說「甚麼都不重要,只希望阿嘉快點好。」曹格指動手的友人在事發後已經親自致電阿嘉表達歉意,並表示願意擔負醫藥費。被毆打導致頭部受傷的阿嘉,被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治療後,昨天凌晨5、6點由哥哥方炯鑌帶回住處休養,並觀察有無腦震盪狀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