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馨瑩懷孕? 劉真不敢說猛求饒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11/10

曾馨瑩(狗狗)傳喜訊,郭守正日前在中視《光陰的故事》記者會代替阿姨向媒體求饒,好友劉真9日上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擔任評審時,面對曾馨瑩是否懷孕11周詢問,她因礙於未滿3個月不公開習俗也大呼:「饒了我吧!」劉真上周四與曾馨瑩去喝下午茶,兩個人買了兩件同款粉紅色毛衣,曾馨瑩點了香蕉巧克力捲搭配水,胃口極佳。劉真說,這場午茶約是郭夫人請客,曾馨瑩看來心情好,身體也好,「狗狗現在少跳舞,但有騎腳踏車,她現在的人生規畫都以老公為主。」劉真說,她很羨慕狗狗,狗狗也笑說要幫她介紹男朋友。

劉真透露狗狗想生兩個孩子的心願,「她很好很幸福,只是對成為媒體焦點仍沒法適應。」劉真說,曾馨瑩周二生日,她很煩惱要送什麼禮物,「因狗狗什麼都不缺,但她很小女生,喜歡一些小飾品和素雅的東西,我會選個項鍊送她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