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安夜趕3攤慶功 力挺台灣影人

記者鍾明非、張菁雅/台中報導

李安用行動力挺台灣,昨天凌晨在寒冬深夜的台中街頭為台灣影人送暖。

大導鼓勵 新生代添信心

前晚頒獎結束後,李安連跑3攤慶功宴,都是到新一代本土影人的場子加油打氣,這些在影壇剛起步的新人得到大導演的親自問候,感動之餘更多了一份繼續衝刺的信心。

正在美國趕工新片的李安並非蜻蜓點水式的趕場跑趴,他先看過了「海角七號」、「囧男孩」、「九降風」及「停車」的DVD,對國片新浪潮是真的有感而發。

渺渺女主角 見偶像興奮

所以昨天凌晨1點他先到魏德聖的慶功宴,以當年「推手」在金馬獎坐冷板凳的經驗,鼓勵他再接再厲,2點多又到「九降風」聚餐的麻辣鍋店勉勵導演林書宇,也和同樣在香港培植新導演的監製曾志偉把酒言歡。

凌晨3點多,李安出現在王家衛主辦的「渺渺」的派對,讓兩位女主角柯佳嬿、張榕容像看到偶像般興奮不已。

另外,昨天中午李安又獲台中市長胡志強之邀與陳可辛夫婦、李行、謝飛、焦雄屏等影人共聚,金馬執委會主席焦雄屏表示,節目不夠精采、緊湊,未來典禮時間應控制在3個小時左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