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德宏選歌失誤 爆冷淘汰 曾萬青踢館 想循梁文音模式出道

中時電子報╱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-12-08 04:30

第4屆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10強7日出爐,吳德宏因選歌失誤大爆冷門,慘遭淘汰,無緣晉級10強,洪千涵PK梁文音緋聞男友曾萬青,雖落入失敗區,但因成績高於吳德宏,獲星光4班10強最後晉級名額!

評審嚴批 吳德宏失信心

吳德宏對上曾演過偶像劇的強敵張力仁,他因選唱〈哭砂〉,表現大為失常,他表示,日前因吃太多羊肉爐,火氣太大嘴巴破皮影響表現,而評審評他不只忘詞,只有一種唱法,表現乏善可陳,也嚴重打擊到他信心。

實力平均 將辦敗部復活

評審最後決議讓吳德宏離開星光舞台,吳德宏坦然接受:「我覺得這個階段休息對我是好的,可以讓自己看到更多應該改進的地方,相信有機會回來的話,我一定會讓大家嚇一跳!」

而製作單位則表示,今日選出的10強並非是終極10強,因他們考慮到4班選手實力平均,7強賽後會再辦敗部復活賽,被踢館高手PK掉的選手都能參加,因此被PK掉的吳德宏、許雨柔都有敗部復活資格。

昨天PK軍團中,以梁文音緋聞男友曾萬青最受矚目,曾萬青昨成功挑戰洪千涵、張心傑獲踢館晉級資格,他坦承受梁文音影響,想循她腳步當藝人,他非常愛唱歌,之前幾屆星光比賽雖然想參加,但擔心自己歌聲不佳,始終鼓不起勇氣報名,如果這次能夠PK成功,不排除報名第5屆。至於曾傳出牽手情的緋聞女友梁文音,他說:「她有打電話幫我加油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