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 狗公腰搖3秒遜掉 楊謹華笑太短

2008年12月08日蘋果日報

阿霞昨聽說阮經天(小天)與楊謹華為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舉行粉絲見面會,特別跑去湊熱鬧,阿霞看到小天在現場搖呼拉圈,只見小天搖了幾下,不到3秒呼拉圈就掉下來,楊謹華在一旁看了不停竊笑。

抱楊謹華扳回面子
沒想到小天不甘心,忍不住大喊:「我不只3秒,至少有5秒!」接著他「上訴」再搖一次,沒想到這次2秒就繳械,害得小天只好投降:「我真的不會搖呼拉圈。」為了一雪前恥,接著小天要抱楊謹華將電燈泡拆下來的遊戲,只見他一把將楊謹華抱起,臉不紅氣不喘,楊謹華忍不住稱讚他:「還蠻有肩膀,很有力。」小天則得意回說:「妳也很輕。」
聽到他倆一來一往互相稱讚對方,阿霞差點沒把中午吃的大腸包小腸給吐出來,男人最怕人家算時間,尤其搖呼拉圈要撐得久,「腰」就要夠力,時間短、腰又沒力,讓阿霞覺得小天不但是「軟今天」,還是「3秒天」,實在糗不堪言,不過阿霞覺得小天不是沒救,要找回種馬自信,唯有阿霞可以救,只要阿霞陪他搖,保證搖到外婆橋,2人作夥搖總比1人猛搖好嘛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