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金馬提早落跑 阿婆look熱貼康永

記者沈佳盈、林丞偉/台北報導

記者沈佳盈、林丞偉/台北報導被批評在星光大道上穿得很像「窗簾布」的趙薇,前天晚上在台中金馬獎典禮擔任頒獎人,下了舞台立刻走人,以「光速落跑」的特異功能,晚間11點就出現在台北的「黑武士」火鍋店,蔡康永和男友Geogre剛好也在店裡吃火鍋,趙薇忍不住上前熱絡拉著蔡康永的手寒喧,反而讓Geogre尷尬的被晾在一旁!

趙薇瞬間移動 像變魔術

曾經也是金馬獎主持人的蔡康永,這次將主持棒讓給了後進黑人,6日晚間11時許,蔡康永和相戀14年的男友Geogre一塊吃火鍋,坐在壁隔桌的正是在星光大道上被選為「醜女」之一的趙薇,而且她兩個小時前還在台中,沒想到趙薇「光速落跑」的特異功能,大勝表演「101到台中瞬間移動」的多媒體魔術師Marco Tempest。

穿卡通外套 頂歐巴桑頭

趙薇似乎鍾愛「阿婆look」,黑框眼鏡、歐巴桑盤髮加上白底卡通圖案花外套,很有「路人」的型。她一眼就看到蔡康永,就像粉絲看到偶像一樣,馬上跳起來跟蔡康永握手致意,私人約會被她應聲打斷,蔡康永男友Geogre尷尬的晾在一旁。

記者昨天致電趙薇經紀人林宜,她表示,當天的確是提早離開了典禮,在火鍋店巧遇蔡康永,所以禮貌性的上前打招呼,對於趙薇服裝被批評,林宜解釋:「她對自己的時尚品味很有信心,所以不會受影響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