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卡司 大導搶戲 黑人電影夢 深獲好評

記者林淑娟/台中報導

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,由「黑人」陳建州負責製作、導演的「台灣人的電影夢」短片,意外引起最多迴響及好評,黑人爆料,參與演出的電影人演到最後是在比誰比較「over」,尤其朱延平看到導演李行竟然有「哭戲」時,馬上主動要求「正面特寫」入鏡,就怕自己的戲份「被吃掉」!

1天完成 只花10萬

「台灣人的電影夢」集結23位台前幕後頂尖電影人參與演出,堪稱台灣電影史上最強製作卡司,黑人透露,所有人都是力挺金馬無酬演出,拍攝過程只花了1天,基本開銷約10萬,但光電話費就超過1萬。

金馬惜別晚會上,許多電影人見到黑人第一句話,就是稱讚他短片拍得太好了,黑人說,看到台下多位A級導演都笑了,他就超有成就感,好笑的是,李行導演事後還逼問他:「你是不是把我的哭戲給剪掉了﹖」

焦雄屏昏當海馬45號

「海角七號」導演魏德聖則悶悶地自清:「我看起來好像很賤喔?可是我私下人很好ㄋㄟ!」短片中的電影「海馬45號」女主角「雄雄」焦雄屏,直到頒獎典禮落幕,還是不知道自己演了什麼,只記得拍攝前曾說過約3千次的「你們不能取笑我﹗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