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君如爽看情郎射3金 下次得獎就嫁

2008年12月08日蘋果日報

贏家同歡
【宇若霏、楊景婷╱台中報導】陳可辛執導《投名狀》前晚拿下本屆金馬獎「最佳劇情片」、「最佳導演」、「最佳視覺效果」3獎,昨凌晨慶功宴更與《集結號》影帝張涵予、《我不賣身,我賣子宮》影后劉美君一同慶功,陳可辛女友吳君如已為他生了1個女兒,但兩人仍未結婚,她說:「等下次金馬獎得獎再辦囉!反正大家已經叫我陳太太了。」

陳可辛和吳君如訪談時重現一搭一唱,他說拍《投》片時曾緊張到吃不下、睡不著,她搞笑說:「我在深圳拍戲,還假裝生病去北京看他,怕他會自殺。」
影后劉美君在慶功宴上說:「為了詮釋角色找了性工作者面談,她們雖有心酸的地方,還是很敬業,我覺得很屌!」經歷2次婚姻的她有3個小孩,最大的兒子已經24歲。

張涵予熬10年出頭
影帝張涵予當過配音員、做過3年生意,從1998年開始演戲,熬10年才出頭,擔任《集結號》男主角,一舉拿下包括金馬獎等4個影帝,他笑說:「我老婆之前看網路上的預測,告訴我大家都說李連杰會得獎!我從沒有放棄演戲的念頭,因為我終於找到一個讓我很快樂的事業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