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義達熱抱聖誕妹何維健舞擁丁小芹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何維健、黃義達兩位新加坡歌手,昨天不約而同選在同個場地接力舉行簽唱會,何維健邀得丁小芹助陣,兩人互相搶獻「第1次」。黃義達昨天趕場,台北場遲到1小時,但歌迷很有耐心支持偶像,有一對雙胞胎姊妹化身性感聖誕女郎和他抱抱,黃義達害羞不敢直視。

來台待了兩個月,何維健昨天首次為新專輯「新生」舉行簽唱活動,透過工作人員介紹,認識丁小芹,力邀她站台,為新歌「無法歸類」同台跳舞,丁小芹說,出道這麼久,第1次和男生熱舞,何維健則笑說兩人都獻出難得第1次。丁小芹送上新加坡道地美食肉骨茶給何維健,讓他嚐嚐久違的家鄉味道。

黃義達為新專輯「寫給自己的歌」簽唱,昨天先去新竹再趕回台北,沒想到時間抓太緊,趕到台北延遲1小時。前陣子他心情憂鬱,不過隨著出片,有歌迷支持,心情好很多,好友柯有倫也在台下幫他打氣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