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 上原多香子互電 優質偶像願負責

2008年12月08日蘋果日報

【彭素娟╱台北報導】日本超人氣女星上原多香子,把訪台的第1次獻給了王力宏。
他坦承是被她資生堂廣告的眼神給電到,不惜花150萬元把她請來擔任新歌《心˙跳》MV女主角,2人在鏡頭前含情脈脈共舞,互稱有好感。
王力宏新專輯《心˙跳》從原定9月延至本月26日推出,由於新歌《心˙跳》是自己最真實的感情故事,他堅持自導、自演。

唱片公司燒400萬元支持他拍MV,女主角人選在全亞洲知名女星中挑選,最後相中上原多香子。
他說:「因為歌詞有一句『你的眼神充滿美麗帶走我的心跳』,她的眼神很美、很有魅力,是最適合的角色。」

親密共舞互動佳
由於他過去找舒淇拍MV而譜出戀曲,這次與上原多香子合作,他對她的第一印象是:「她皮膚很好,本人比照片更美。」而她則回說:「很緊張,有小鹿亂撞的感覺。」
是否會因此來電假戲真做?他則以王式幽默說:「她是我力邀來的,我要負責任。」
昨在拍攝現場,他主動攬著上原多香子的纖腰、隨音樂起舞,還輕輕碰觸她的額頭,俊男美女的浪漫互動,連旁人看了都能感受微妙的電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