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 悄赴台南祭拜 為亡父誦經

2008年12月08日蘋果日報

「她代爸爸謝謝大家,這段時間就讓她跟家人相處。」

侯佩岑生父侯世宏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於台南成大醫院,原本她打算明天赴台南祭拜,昨下午在友人陪伴下,悄悄坐高鐵提前出發,去台南福澤園父親靈堂,為父誦經5、6小時後才返回台北,但身旁不見母親林月雲作伴。明一早她會再赴台南參加爸爸頭七儀式,下午趕回台北工作。
昨侯佩岑經紀人廖素平表示:「感謝大家關心,這陣子她收到很多好朋友和網友簡訊致意,她也代爸爸謝謝大家,這段時間就讓她好好跟家人相處。」
侯佩岑生父走得突然,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,祭拜時她曾難過不已,隔天因悲傷過度,還請人代班主持,之後才強打精神,進棚錄東風《王牌大明星》,但她台上強顏歡笑,台下眼眶含淚,心情十分低落。
昨星期天沒錄影工作,她又飛奔趕下台南,看得出難掩對過世爸爸的思念。至於何時舉行告別式?她經紀人廖素平表示:「日期未定,還在等其他長輩家人通知。」
侯世宏當年曾是知名廣播、電視節目《蓬萊仙島》製作人,雖然因已婚身分,和林月雲相戀,但他對女兒始終呵護有加,生前常帶她出去玩,最後還堅持讓她認祖歸宗、跟從父姓。
侯佩岑之前曾透露平常工作忙,沒太多時間陪父親,父親也不喜歡麻煩別人,平常會四處遊山玩水,各地找朋友,現在他突然過世,讓她措手不及,這幾天她除了工作,有時候會到媽媽林月雲位於仁愛路的住處,其他時間大多待在家裡。
報導:陳奉秦、蔡妤閒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