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偶像搶錢王 一哥言承旭 海削5800萬 楊丞琳《不良笑花》踩林依晨

2008年11月29日蘋果日報

吳尊代言量多取勝,以5000萬元躍居第4。
偶像演員2008年收入大評比,前10強陽盛陰衰,言承旭憑F4高人氣,加上個人超強吸金力,估算他今年以5800萬元總收入坐穩冠軍寶座。楊丞琳雖在金鐘影后之戰敗給林依晨,但論收入,她多了唱片及商演而扳回一城,以5500萬元擠下林依晨奪得亞軍。「飛輪海」吳尊則以最多量產12支廣告,攀升至第4名。
國稅局近來查稅勤,多數經紀公司對收入數字噤若寒蟬,《蘋果》打探推估,評比近年以台灣偶像劇為主力的演員。其中,言承旭今年拍了偶像劇《籃球火》和《心星的淚光》,以他1小時酬勞50至65萬元計算,光片酬就逼近2500萬元。加上廣告酬勞1支就達1000萬元,以及F4合體唱片、7場日本演唱會,收入比去年多800萬元,蟬聯冠軍。
10強之中僅有3位女星,恰巧是爭奪今年金鐘影后的楊丞琳、林依晨和陳喬恩。但結果大不同,楊丞琳比另2人多了唱片及商演收入,以5500萬元領先;林依晨則量產9個廣告代言,以5062萬元緊追在後,陳喬恩排名第10。
男偶像方面,吳尊代言單價約300至500萬元,雖不如言承旭,但他「量多取勝」,尤其「飛輪海」合體拍了8支廣告,他個人又有4支。去年未列入排名的他,今年以5000萬元躍居第4。「飛輪海」成員的汪東城也因3600萬元衝進第5名。另一成員辰亦儒雖收入2875萬元,但今年沒拍戲不列入評比。
賀軍翔和明道今年皆前進大陸拍戲,片酬比台灣的戲來得高,分居6、7名。賀軍翔今年更進攻大銀幕,與劉德華合拍電影《未來警察》。仔仔今年產量少,只拍1部偶像劇《痞子英雄》和電影《蝴蝶飛》,去年亞軍的他,今年以3000萬元掉到第8。
報導:娛樂中心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