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再發聲明 指部分媒體報導不實

2008年11月29日蘋果日報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伊能靜、黃維德的牽手照10日曝光至今,伊能靜僅在12日於部落格發表聲明,表示一切回應以庾澄慶(哈林)為準,噤口半個月的她昨再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表示若干媒體不實之報導及擅將兒子小哈利照片揭露於眾,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伊能靜昨透過永然聯合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李永然、陳淑芬發出聲明,指出部分媒體以未經查證之內容,「加以捏撰、影射、及渲染,已造成本人及家人相當大之困擾與傷害」。

哈林不知此事
此外,伊能靜昨也強調,「媒體擅將小哈利之照片揭露於眾,不但侵犯我家人之『隱私』,更使小哈利之人身安危置於險境。」因此她委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律師發函,告示將循法程序追究法律責任。昨哈林經紀人孟美瑛說:「我們不知道此事,也不做任何回應。」伊能靜的經紀人任月琴說:「一切交給律師處理。」
伊能靜護子心切,也以小學1年級就當選模範生的兒子為榮,她在爆發「牽手情」之前,曾在部落格寫下「小王子第一次考試拿了一百分 生命裡第一次選模範生就被選上了 我只想說 謝謝你這麼乖 沒讓我操心擔憂 我也才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