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省錢賣聲 1天餐費用不到50元

2008年11月29日蘋果日報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來自新加坡的黃靖倫,雖成為《星光》3代首位發片的歌手,幸運的際遇令其他參賽者羨慕,但才剛進軍歌壇的他收入不穩,目前住在經紀公司幫他租的小套房,靠零星的電視通告費維生。
省吃儉用的他說:「我3月來台灣時,爸媽給的1100元新幣(約2萬4000元台幣)到現在還有剩耶!」平均1個月開銷不到6000元。
歌聲清亮宛若張信哲的黃靖倫,雖僅獲得第3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6名,但他比賽完後先加入天后蔡依林所屬的天熹經紀,日前又與華納唱片簽約推出首張專輯《倫語錄》,星途順遂。
但因為黃靖倫現在還是新人,收入微薄,本月包括《康熙來了》等11場電視錄影,通告費約1萬7千多元,可是他1個月的生活費。

成功甩肉3公斤
他為節省及減肥,1天只吃1餐,有時便利商店1個包子就打發,花不到50元,有時餓到頭暈眼花,打開空蕩蕩的冰箱,忍不住哀號:「怎麼那麼慘?」但唯一開心的是,他成功甩肉3公斤,一度被經紀人譏為「水梨型」的身材終於有改善,讓他笑說:「挨餓總算有代價。」
他表示父母都已退休,還有一個弟弟要照顧,因此他希望經濟盡快獨立,甚至可以成為父母的支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