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主持群亮相 鄭裕玲撒嬌 要當黑人的花瓶

中國時報 / 徐亦橋、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/11/29

金馬獎下月6日於台中中山堂舉行,28日主持群鄭裕玲、黑人、黃子佼、隋棠一同曝光。今年51歲、在香港是大姊大的鄭裕玲,撒嬌要當小她20歲的黑人「花瓶」。但提到與前男友呂方分手事件,她只答「謝謝關心」,其餘全由黑人以「鄭裕玲會動手打人、要叫救護車」擋駕。

昨現場公布金馬星光有林志玲、莫文蔚、《海角七號》演員、趙薇、周迅、胡軍,據聞李安也將回台頒獎,成龍日前也透露將參加金馬。黃子佼昨透露,為避免星光大道沉悶,將安排表演,還說冷場會找隋棠:「拉她肩帶、脫她裙子。」黑人連兩屆獲邀主持金馬獎,引起爭議,昨他看得開說:「該罵都罵了,我沒有太大壓力。」這次他還主動拍攝金馬「台灣人的電影夢」,邀23位藝人助演,他透露,《海角》導演魏德聖演處女戲,竟喝到茫,猛加髒話台詞;導演李行、朱延平互飆戲,李行還有哭戲,鈕承澤最糗,猛NG,一連超過10次。

鄭裕玲昨早也為影片跨刀拍理財專員一角,但最搶戲的還是馬如龍,他仍演《海角七號》「代表」。問鄭裕玲若李安找她演出是否點頭?她笑說:「看劇本,像湯唯那樣不演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