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》鄭裕玲讚黑人sweet靚仔

聯合報 / 2008/11/29

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鄭裕玲和黑人陳建州昨天初相會,DoDo姊直誇黑人「靚仔」(帥哥),黑人高喊會準備救護車幫她擋緋聞。

金馬獎執委會和轉播頒獎典禮的衛視電影台,昨天邀鄭裕玲和和黑人亮相,兩人身上的HARRY WINSTON鑽石珠寶,總價超過2,287萬元,果真「閃」到不行。鄭裕玲直誇黑人靚仔又Sweet,樂得黑人主動幫DoDo姊擋緋聞,開玩笑說會準備救護車,誰問她的緋聞就一巴掌揮過去。

不過鄭裕玲剛和交往16年的男友呂方閃電分手,各界關心,鄭裕玲大方表示,該說的之前在報章上都說了,之後不會再講感情的事,自己雖是公眾人物,但請大家注意她的工作。追問她「恢復單身有沒有擇友條件」?鄭裕玲笑說「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鄭裕玲曾主持過3次金馬獎,但已經6年沒來台灣工作,為了主持金馬獎,她特別上網看黑人去年主持的典禮實況,還在香港看了「海角七號」,超愛國寶茂伯,覺得整部電影很溫暖。當年有「鄭九組」(同時拍9部片)的DoDo坦言,拍片太累,曾經1年內回家吃飯不到10次,改當主持人較有自己的時間,將來即便李安找她拍片也要看劇本,但她笑說:「如果要像湯唯那樣,我沒那本事。」 黑人身穿國貨嘉裕西服、搭配精品BVLGARI手表,帥到最高點,現場特別秀了一段他為金馬獎執導的「海馬45號」影片,出動李行、朱延平、魏德聖、林育賢、張震、大S、王力宏、彭于晏等23位名導明星,用幽默喜趣手法呈現台灣人的電影夢。黑人透露,魏德聖拍片時還喝醉了,不慎爆粗口,但可能不會剪進去。

從製作紀錄片「態度」到如今導演的成績都很出色,但黑人謙稱,導演需要的專業,不是自己現階段能具備的,所以聽金馬獎執委會主席焦雄屏建議,未來會專注朝製片領域努力。 記者葛大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