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秉憲 亞洲詹姆斯狄恩

聯合報 / 2008/11/29

南韓偶像男星李秉憲到倫敦宣傳新片「神偷、獵人、斷指客」,流利的英語及高挺的外表,受到矚目,被看好有進軍國際影壇的潛力。李秉憲接受國際CNN專訪卻說:「在好萊塢工作很困難,特別是要用英語演戲,對我來說更難。」 CNN網站昨天同步報導李秉憲專訪內容,他的新片「神偷、獵人、斷指客」備受好評,李秉憲片中的眼神凌厲,被認為既有威力,又有像精神病患般無預警爆發的威脅力。而且他的角色是反派,顛覆過去他在南韓成名的文藝片和浪漫電視劇的戲路。

李秉憲受訪表示,每個演員一輩子都夢想能演一次大反派,他終於得到了一次難得的機會,能夠跨越以前的表演範圍,盡情去嘗試用別的方式展露情感。當然他也不想把反派演得太傳統,希望能表現出角色有人性化的一面。

現年38歲的李秉憲,被CNN稱讚皮膚緊實沒皺紋,更稱讚他是「亞洲的詹姆斯狄恩」,並肯定他衝出南韓進軍國際,在好萊塢電影「G.I. Joe」,及法籍越裔導演陳英雄的「我隨雨來」中和喬許哈耐特都有精彩對戲,李秉憲卻坦承用非母語的英語演戲,要兼顧英語台詞與表達情緒,非常困難。 記者葛大維/綜合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