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解定存豪氣送母500萬 節儉月花1萬

2008年11月29日蘋果日報

羅志祥(小豬)日前為母親50歲生日,搬出500萬現金祝壽,為此他還先到銀行解除定存;他孝母出手大方,因他印鈔能力超強,昨他為大陸版的麥當勞拍過年廣告,做出大口吃漢堡、很享受的模樣,就有400萬人民幣(約1949萬元台幣)入袋,幾乎是送給媽媽生日禮金的4倍!不過,他雖會賺,出門卻不帶錢包,都靠經紀人小霜跟在身後刷卡,每月生活費不到1萬元,日常生活很節儉。
小豬近年演藝成績亮眼,昨他透露今年代言就有16個,比同門好友蔡依林(Jolin)還多出4項!但他的理財方式很保守,每月把賺的錢放進銀行定存,活期儲蓄存款不到百萬元,才發生為了給媽媽500萬元、先到銀行解定存的情事。
而他的日常生活,則很少有機會花錢:吃的方面,若不是工作人員準備,通常滷肉飯、蛋炒飯就能打發,每月伙食費約5千元;衣服不用買,最常穿自己的品牌「STAGE」;住有屋、行有公司保母車接送。
偶像和好友Party Boys出外唱歌娛樂,小豬負責埋單,但通常他是出一張嘴,說:「小霜,幫我刷卡。」總計1個月個人開銷1萬元不到,但不包括給媽媽的家用和房貸。
從年頭忙到年尾,一刻也不得閒的他,下月底他將推出年度新作《潮男正傳》,與王力宏、飛輪海等帥哥對打,唱片公司也宣布小豬的新專輯,將於下月2日展開預購。報導:吳禮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