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養嫩男 余天夫婦氣炸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

「台灣賭后」余筱萍最近為了忙著與小她9歲的混血男模Quinn熱戀,事業擺一旁,一連退了超過10個通告,據悉兩人出遊幾乎全由余筱萍買單,讓友人直呼她在養小白臉,李亞萍得知後氣得大罵「真是太不可取」!

為愛退通告 玩樂搶付錢

余筱萍與Quinn相戀不過3個月,兩人便濃情蜜意到分不開,還曾經在節目上和公共場合火辣擁吻,近來傳出余筱萍為了和男友黏在一起,1個月來至少退了10個通告,而且今年才21歲的男友,因為經濟不寬裕,兩人消費幾乎全由余筱萍付帳,對此余筱萍笑說:「反正我本來就喜歡到處吃吃喝喝!就我出大錢,他出小錢,他也會請我看電影和吃路邊攤,帥哥總是沒錢嘛!」

李亞萍氣轟沒女生尊嚴

不過媽媽李亞萍得知後氣得大罵:「開什麼玩笑,真是太可惡了,太沒有女生尊嚴!」她更透露,余天對余筱萍的新戀情相當不滿,也不願意與Quinn交談,看到兩人新聞還氣到把報紙甩到一邊。

余筱萍經紀人安琪表示,因為Quinn年底就要到香港工作,所以兩人最近才會格外黏在一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