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星光熠熠 鄭裕玲黑人主持金馬 海角囧男孩演員都出席

中廣新聞網 / 劉映蘭 2008/11/29

金馬獎頒獎典禮下週末登場,主辦單位公佈眾所期待的主持人搭檔,典禮由港星鄭裕玲和黑人陳建州主持,而星光大道則由黃子交和隋棠擔綱主持。今年適逢國片最閃亮的一年,票房成績亮眼的「海角七號」和「囧男孩」劇中的演員也都會出席頒獎典禮,讓整場典禮星光熠熠。(劉映蘭報導)在海角七號超高票房的帶動下,今年是國片風光的一年,剛好適逢金馬獎第45周年,主辦單位公佈眾所矚目的主持人搭檔,典禮主持人是港星鄭裕玲和黑人陳建州,這次是鄭裕玲第三度主持金馬獎,和第一次擔綱男主持人的黑人正好互補,兩人已經開始培養默契,鄭玉玲說:「上一次是蔡先生年紀比較大一點點,這次是年輕的(黑人說:希望你帶領我們)人才,做一個年輕的花瓶,其實我來也是來學習的。」而典禮開始前的星光大道則是由黃子交和隋棠主持,兩人表示,以往星光大道都在對藝人行頭品頭論足,今年會加入一些新創意,黃子交說:「不諱言我們會在過去的基底上試著擦出一些新火花,比如說在紅地毯上有些小小的表演。」除了公布主持人選,為了加添星光,主辦單位也一併公布今年會來參加的眾多影星名單,包含林志玲、曾志偉、莫文蔚、李玟,以及海角和囧男孩的所有班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