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昀衝動刺青 舌環糗黏小花枝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29

記者陳慧玲/專訪 魏如昀日前臨時起意,只考慮5分鐘就決定去刺青,在右肩下方刺上5顆星星,她把這些環繞狀的刺青暱稱為「圓星」。問她若交男友,是否會將對方名字刺在身上?她篤定的說:「No Way(不可能)!再愛也不會刺男友的名字,我不想屬於任何人!」雖然專輯名稱叫做「傻」,但魏如昀一點都不傻,非常有個性。她透露,小六畢業當天她就去打了5個耳洞,唸五專時陸續去穿了肚臍環和舌環,每次都是「先斬後奏」,沒讓家人知道。 這次刺青選擇星星圖案,主要是她喜歡星星的黃金比例,她說,雖是第1次刺青,但刺完後立刻上癮想再刺,非常滿意。

談到舌環,魏如昀說已不能沒有它,因為舌環讓自己有自信,不過她曾經在喝海鮮粥時發生小花枝掛在舌環上的糗事,至於和男友舌吻時會不會更刺激?她不好意思說:「我沒有特別感覺啦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