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吳克群帶傷唱 今各展祕技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11/29

「〔V〕 POWER愛音樂演唱會」今晚在中山足球場開唱,28日歌手陸續彩排,腰傷的吳克群和舊傷復發的潘瑋柏帶傷上陣,兩人仍安排快歌演出,吳克群笑稱要靠手部動作幫忙,潘瑋柏則完全無法跳舞,直說要以歌聲取勝。

吳克群因傷取消9月的個唱後,〔V〕 POWER演唱會是他傷後首次在台公開演唱,近日他天天到醫院復健,醫生表示已復原6成,應該不必開刀,但由於他的脊椎仍無法承受垂直跳躍的動作,快歌將以手部動作為主,但他仍強調會盡量跳,表演內容絕對不打折。

而左膝韌帶斷裂的潘瑋柏因半月軟骨破裂,無法蹲下與跳躍,確定無法跳舞,但他的傷勢還是必須開刀治療,他表示,結束〔V〕 POWER的演出後,還有其他工作,最快預計明年1月才能開刀,不過已是第二次動刀,沒那麼緊張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