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婆婆面前聞希色 變抱子落跑

記者許聖梅/綜合報導

曾經轟動台港的「淫照事件」即將屆滿1年,最近陳冠希發表聲明不願回香港出庭作証,讓沈寂下來的幾位當事人再度受到波及,香港星島日報記者日前跟拍到張柏芝帶著兒子Lucas跟婆婆「拉姑」狄波拉喝下午茶,原本婆媳倆沒話可講,頑皮的Lucas突然頭撞到桌角而仰天嚎哭,婆媳倆同時衝上前安撫小寶貝,好不容易婆媳有點互動了,兩人離開餐廳時,記者卻上前問張柏芝:「最近有沒有跟陳冠希聯絡?」張柏芝一聽到「陳冠希」就像見到鬼,抱孩子拔腿就跑,狄波拉則是裝做沒聽見!

Lucas撞傷 婆媳息火合力哄

據報導,原定上月開庭的藝人裸照案,因陳冠希不願回港出庭作証而再三受到延誤;加上事件爆發之初,一直躲在美國的另一位女主角陳文媛最近現身香港,讓冷卻多時的裸照案再被舊事重提。

淫照事件受傷頗深的張柏芝,經過1年的努力修補,跟婆婆之間的關係似乎有了起色,星島日報記者日前拍到張柏芝抱著兒子Lucas到中環陪拉姑喝下午茶,只見張柏芝看起來有點心不在焉,一不留神,Lucas頭撞到桌角,痛得他扯開喉嚨哇哇大哭。

拉姑看得心疼,先用眼神瞪了一下張柏芝,兩個女人隨即衝上前,張柏芝抱住孩子拚命給他「呼呼」,拉姑也焦急地揉揉小金孫的頭,Lucas卻是愈哭愈大聲,餐廳裡的客人全都睜大眼睛看著他們。

聽見陳冠希 婆媳反應兩極

好不容易Lucas哭累了,張柏芝抱著他走出餐廳,拉姑跟在後頭,此時記者上前一開口就問張柏芝:「最近有跟陳冠希聯絡嗎?」張柏芝就像中了「魔咒」一樣,抱著孩子就跑,後頭的拉姑畢竟「薑是老的辣」,裝做完全沒看見記者,大方的走出餐廳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